公管院与福建省永安市气象局签署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2-05-03 点击数:

5月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与福建省永安市气象局科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福建省三明市气象局局长伍毓柏和福建省永安市气象局局长游火龙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我校副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校长助理、科技处(社科处)处长张建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向荣、社科处副处长张天勇以及公管院其他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显信主持。周显信院长与游火龙局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开展项目研究协议书》,决定共同开展“县级人民政府气象灾害工作绩效考核评估方法”研究工作。

李北群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伍毓柏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局校合作,并且成效显著。近几年是学校的快速发展时期,这与地方气象部门与我校的紧密合作、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而三明市气象局与我校的合作由来已久,他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伍毓柏局长在讲话中表示,三明市气象事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南信大给予的积极支持,他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合作,能够收获一套好的管理方法,建立科学有效的气象防灾减灾管理机制,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推进地方气象事业的发展,使气象部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游火龙局长就该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等方面作了介绍。

周显信院长作为乙方代表在讲话中指出,本项目的研究既意义重大,也极具挑战,表示将积极认真地组建一支高水平研究团队,尽快开展研究工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产出精品成果。

张建伟处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校科研主管部门,科技处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维护好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科研项目的有序开展提供必要的服务和保障。他希望公管院能够积极开展研究,取得有显示度的研究成果。

会议最后,李北群副校长为伍毓柏局长颁发聘书,聘请他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此次科研合作的开展,将对公管院科研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