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6-30 点击数:

6月24日,我院在逸夫楼s211召开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任团伟老师主持,院分团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院青协主要负责人,院新闻中心负责人,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任团伟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各个团队的主题做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与殷切期望。接下来,任团伟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安全问题、活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与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和详细的指导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培训,让各团队负责人清晰了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活动步骤与流程。相信他们会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上,还就假期宣传报道、材料报送等事宜做了安排。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