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接考试,缓解考研压力,增强考研信心。11月16日下午,法政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党委副书记朱文镇老师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发送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

大会开始前,学办主任王娟老师下发签到表,清点到场人数,保证每个到场学生收到学院心意,同时,确保每个未到场的学生也能领取到“加油礼包”。

会上,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文镇老师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困难能够迎难而上而不退缩。二是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坚持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生物钟思维。如每天坚持二十分钟体育锻炼,跟家里人打电话等等,轻松应对考研战。三是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考研复习时间,对知识点查漏补缺。

最后,朱文镇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同学们作出了鼓励与祝福,“考研是一个充满挫折和磨难过程,但同时也是同学们一份财富,奋斗的人生最美丽,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学院的暖心支持让考研学子们备受鼓舞,“加油礼包”换来了考研学子的一个个微笑,让学生们的考研斗志进一步提高。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