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法政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没有挥洒过劳动的汗水,没有体味过劳动的艰辛,就很难真正理解劳动的内涵、珍视劳动的价值。为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走实走深,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11月17日中午,法政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阅江楼六楼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班长的带领下,拿着劳动工具来到研究生教室、会议室扫地、拖地、擦窗户。他们三个成组、五个成群地在楼层间忙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在开展劳动活动的同时也牢固了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进一步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近距离参与到校园卫生建设的活动中,为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劳动教育有利于促进学生形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这是一门必要的课程。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也要将这份美德传承下去。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