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数:

为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新班级、新集体,法政学院于1118日下午在阅江楼602专门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文镇、学办辅导员王娟和刘少云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朱文镇老师欢迎大家加入法政学院大家庭,并对近年来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的概况做了说明,向大家介绍了法学专业师资队伍的教学、科研情况。

随后,朱老师结合转专业学生的学习状况、生活状态、活动参与等方面,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新环境,处理好与新同学、新老师的关系;二是要转变思维方式,尽快投入新专业的学习;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四是要主动交流,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求助辅导员、老师,便于及时解决问题;五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守规则的法政人。

针对转专业学生的学籍档案、党建材料等事宜,王娟老师进一步明确要求,及时与原专业辅导员对接,提醒需要注意的事项,避免档案材料缺失。同时,王老师也呼吁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做好规划,确立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力争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座谈会,初入法政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温暖,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期许。

座谈会照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