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法学2班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尽快转变学习方法,适应大学学习节奏,11月28日,21级法学2班班委邀请白江瑶、凌培俊、王令仪、丁佳宁、申清溪五位同学在阅江楼647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2班42名同学积极参加。

会上5位同学从大学期间主要竞赛介绍、法学剖析、专业课学习方法、英语四级复习方法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指导。会议主题突出,内容详实,主讲同学就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切实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实例进行分享和讲解。

为提高会议效果,使更多问题得到解决,本次分享会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就期末考试如何复习、学习时间如何安排等角度进行提问,并收获了学长和学姐的耐心解答和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瓶颈得以突破,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