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行管1班召开“自主学习,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2月13日下午,法政学院19行管1班于揽江楼N604召开了“自主学习,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长徐晶晶主持,19行管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徐晶晶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学风建设月的具体工作,包括活动开展的目的和宗旨,具体活动介绍以及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她向同学们强调计划的重要性,计划是提高学习和生活效率、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与成就未来事业的根本保证。

紧接着,学习委员杨彩萌则从价值意义的认定、基本的设计方法和计划时间的安排三个方面对学习计划的设计进行更深入的阐述,并对部分同学进行了个人规划采访,苏寅齐、史慧玲、王霞等同学纷纷表示要做好计划安排,为未来的考研打好基础。

最后杨彩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包括奖学金制度、成绩计算方法、推免保研等,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并表示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与此同时,同学们集体宣读考试承诺书,并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良好的学风建设决定着整个班级的风气,它能够使每位学生深受其益。19行管1班全体同学将会恪守“崇德明法,好学笃行”的院风,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现场图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