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法政学院党委在阅江楼S6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忠平、监督检查处处长唐敏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菊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张明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她从五个方面逐条列出班子问题清单并进行原因剖析。她表示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会从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坚守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立足抓实重效,推进事业发展;站稳人民立场,促进“两在两同”;强化修身自律,营造风清气正五方面努力改进。

院领导班子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逐一检查、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也对照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随后,唐敏对学院民主生活会提纪检要求。

韦忠平认真听取了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他表示,会议交流中显现出学院领导班子的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坦诚、真诚。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立德树人的初心,心怀“国之大者”,掌握国家发展大势,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学院领导班子要抓合力、抓设计、抓突破、抓干劲,团结一致,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学院发展突破口,鼓足干劲创造积极向上的新局面。

现场图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