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地聚焦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1月6日下午,法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组织部孙卓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菊主持。

会上,张明菊作法政学院党委年度工作报告。她介绍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将各方面的党建工作成效总结为“四点一向”:从以政治建设为着力点,唱好“主旋律”;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育好“接班人”; 以组织建设为切入点,当好“排头兵”; 以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树好“代表作”; 以凝心聚力为导向,画好“同心圆”。 她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党委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思政引领、提升服务效能、凝聚同心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发展迈上新台阶。

院长陈俊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师资结构、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行政工作成绩。他强调,接下来学院将从推进师资“赋能增效”、学科“提档升级”、专业“内涵发展”、科研“量质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管理“精细高效”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学院的综合改革。

随后,张明菊,陈俊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副院长徐骏,副院长顾湘,副书记、副院长兼学院工会主席朱文镇各自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下一年工作方向的明确。学院全体师生将真抓实干,务实创新,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凝心助力。

现场图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