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首次编制《党建简报》

发布日期:2017-05-16 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决定编制公共管理学院《党建简报》,并于4月推出2017年第1期。简报每期四个版面,具体内容由学院党务工作人员撰稿、院党委书记成芳负责排版、提炼和审核。

《党建简报》以“凝心聚力、共筑梦想”为主题,立意是希望公管院全体师生能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和学校的跨越发展,砥砺前行,共筑梦想。本期简报共分A1头版、A2A3两学一做、A4创新创优等四个板块,收录了公管院2017年前四个月党建工作动态,简报分发给学院每位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

编制《党建简报》是公管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完善党内外监督的新举措,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锤炼了党建工作队伍,同时,《党建简报》的编制突出了传统媒体自身的优势,实现了宣传媒体模式的互补和全覆盖。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