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全面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公管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在全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专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将采取专题研讨、讲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成芳主持。

成书记说,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把学习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从思想上认识到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在全院党员干部中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各党支部采取专题讨论、讲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并切实将廖俊波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在谈到学习感受时,她认为,廖俊波同志值得学习的地方非常多,有两种精神感触最深,一是勤政,雷厉风行是廖俊波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他带有个人色彩的“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经常“对对表”的“俊波速度”。二是实干,廖俊波任荣华山产业组团管理委员会主任时,开拓出一片产值数十亿元的工业园区;任政和县委书记时,面对经济全省倒数的发展窘境,成功突出谷底……。廖俊波在每个岗位上,都真抓实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学校现在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也面临着内涵提升的机遇和挑战,各项事业发展都需要具有“俊波速度”、勤政实干的领导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俊波精神,高质高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史军院长在会上发言表示,学习廖俊波精神感触很深,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廖俊波做事对得起自己的岗位,名利是短暂的,是身外之物,我们要注重在行事的过程中得到收获,敬业就是敬自己,我们要用很强的敬业精神对待工作,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最好。

其他班子成员也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感想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的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争取高质量地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