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行管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公管行管学生党支部在阅江楼639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刘少云老师主持活动,3名支部党员和26余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少云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及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同志们明白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支部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实质,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赓续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工作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宣讲内容通俗易懂,阐释道理深入浅出,与会同志们认真聆听宣讲,积极参与互动,展开热烈讨论,让全会精神贯彻到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工作当中去。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