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观看了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中央学校部举办,会议由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关辉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了现场视频,学院分团委组织了50多名学生干部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本次视频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主要内容包括视频回顾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部署。

    会议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指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一起向前,尽展洪荒之力,推进改革、促进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业绩、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观看视频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