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之声”平台建设,深化“四个融合”工作,2月27日下午,团中央召开的“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现场推进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辉和全院团学干部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共同观看了本次推进会视频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展示片,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郑州大学团委书记冀娟、团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副书记赵芳、无锡市青年交友服务中心赵清等典型省份和单位作了主题发言,全力推动“青年之声”建设深入发展,助推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辉就本次视频会议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就“青年之声”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就“四个融合”即“青年之声”与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合、“青年之声”与“青年之家”全面融合、团内团外全面融合、机关与基层全面融合谈了今后学院团学工作努力的方向,鼓励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积极关注“青年之声”,努力进取,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170227_155026.jpg

    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