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晓霞来校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09 点击数: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师生对于律师的公益活动与社会责任的更深层次了解,鼓励法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法律公益活动,3月8日晚,学院邀请了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晓霞律师来我校讲座,讲座以“律师的公益活动与社会责任”为主题。讲座由副院长徐骏主持。

    讲座中,李晓霞律师通过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过程中,作为谙熟法律的社会精英,律师群体应该并且有能力承担起更为广泛的社会责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正努力建设的公益活动对于民众的重要意义。李晓霞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强调了这样的社会责任需要更多的学法者懂法者去肩负,这样的公益愿景也需要更多的有志之士去实践去共同奋斗。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李晓霞律师对一些有关未来以及专业方面的问题给出了同学们急需的解答,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以案说法的专题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法律工作者在社会上所肩负的使命和社会责任,也对未来的工作更充满了期待与热忱。很多学生也十分期待能够在寒暑假接触法律方面的工作,以开拓眼界,提高能力。

    IMG_0280.JPG

    讲座主题

    IMG_0301.JPG

    讲座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