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拜谒中山陵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数:

    3月12日,正值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逝世92周年之际,我院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部分研究生来到南京中山陵,瞻仰拜谒孙中山先生的陵墓,缅怀革命先驱,铭记天下为公。

    参加此次拜谒的同学走过了乐墓道上392级石阶,在博爱广场聆听先驱故事,在祭堂前默哀静思。尽管三月南京的天气还有几分寒冷,但是同学们学习参观的兴致依然高涨。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凭吊拜谒孙中山先生,真正表达了对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信条和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敬仰之情;今后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面向未来,继承孙中山先生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