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浦口区司法局来我院洽谈普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浦口区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袁跃东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普法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辉,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范萍及我校法律援助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分团委书记任团伟主持。

    关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浦口区司法局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就我校普法志愿服务工作做了介绍,并针对后期学生普法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任团伟老师就浦口区文德法律服务中心的管理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开展以及普法宣传活动做了汇报,就志愿团队管理、活动安全、协议内容等进行了交流。

    袁跃东科长对我院长期以来对普法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我校法援的普法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随后就普法服务平台、微信微博宣传、群众法律需求调研、普法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大型普法宣传活动等进行了介绍,就组建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团、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一事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最后,我校法援各负责人交流了普法宣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袁跃东科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指导。

    IMG_20170505_162110.jpg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