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15级年级大会暨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数:

    5月10日晚上,我院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15级年级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13级郝润、李博、郝嘉荣、李颖健四位学长学姐作为此次交流会的嘉宾。范萍老师担任本次交流会主持人。

    范萍老师分析了最近这几年公管院学生的毕业去向和就业方向,告诉同学们考研眼光要放长远,做好大学的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对于同学们的就业,范老师强调高质量岗位要求也比较高,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能力、努力全面发展,还着重介绍了面试的重要性和面试技巧,建议同学们多参加课题和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口才和人际交流能力。

    之后,四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建议同学们多读不同类型的书,拓宽视野。同学们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而轻松,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IMG_1790.JPG

    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