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高校法律援助论坛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江苏省第六届高校法律援助论坛暨江北新区法律援助新问题研讨会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本届论坛由南京市浦口区司法局、南京市浦口区法学会、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学生代表、我院法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单位依次做了主题报告发言,报告通过精炼的学理、具体的案例对法律援助中所面对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剖析,让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我校学生代表与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森林警官学院等高校的学生代表共同讨论了关于残疾人和农民工法律援助机制相关问题。我校学生就残疾人法律援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论文内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得到了专家老师的赞扬和肯定。

    会上,还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院法学专业学生何紫璇、刘艺娴、卓威等同学撰写的论文荣获了优秀论文奖(指导老师:徐骏)。

    本次论坛促进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生与其他院校学生的交流,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友谊,为后期各项法律援助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平台。

    研讨会会场.jpg

    研讨现场

    优秀论文表彰.jpg

    优秀论文表彰

    合影.JPG

    合影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