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周末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周末下午茶”在逸夫楼S211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为院长史军教授,16名低年级同学被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史军院长以一个知心朋友的身份和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亲切友好、气氛热烈。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启迪和引导同学们,遇事该如何应对,对未来如何规划,其中不少经历让同学们佩服,他的理念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也纷纷提问并表达自己的想法,讲述了大学生活中和内心里的迷茫和困惑,史院长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也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教师亲和力明显提升。

    IMG_1895.JPG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