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一散满天星”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01 点击数: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5月31日晚,学院“一散满天星”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大活小剧场隆重举办。院长史军,校智库办副主任曾维和,副院长徐骏、党委副书记关辉,校团委副书记刘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范萍、分团委书记任团伟及部分教师等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史军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讲述了“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内涵和意义,并鼓励毕业生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尽快转换角色,以良好的素质尽快投入新的征程之中,努力进取,建功立业,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着开场表演节目《GOTTEN》、《还我蔚蓝》的开始,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手语《成都》清新隽逸,脱俗动人;相声《满腹经纶》妙趣横生,于爆笑声中引人深思;歌曲《离开的时候》勾起毕业生们的离愁别绪;武术表演《英雄之魄》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街舞《Do you love me》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吉他独唱《同桌的你》,深情不已,暗含祝愿,在场学生情不自禁流出了离别的泪水;《落花情》让我们得以窥见古时的柔情;小品《安全演习》笑爆全场,令人忍俊不禁;《友情卡片》让大家回忆起那时的青春年华;舞蹈《Something new》将帅气与妩媚完美结合;话剧《九儿》让大家在欢乐中深思家国情爱;最后的大合唱《当》,在熟悉的旋律中流露出的是深深的不舍,在全场哽咽的合唱中我们感受到的是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爱恋和依依不舍。

    回首四年青春,那是一场大雨,即使全身湿透,也渴望回头再淋一次。青春的记忆总是那样精彩,那样美丽,那样令人无法忘怀。转眼2017届学生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星光闪耀!

    IMG_20170531_195843.jpg

    晚会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