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作品荣获“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数:

    6月2日-4日,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申报的作品《中心城市大气污染治理体制改革与创新——基于南京市的纵向案例调研》(指导老师:曾维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作品荣获一等奖,并成功被推报国赛。

    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联、南通市政府共同主办,南通大学承办。

    在本次大赛的校赛、省赛等过程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准备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反复训练,精益求精,针对作品、答辩PPT等方面给予了反复打磨。

    据悉,国赛答辩和展示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上海大学举办。目前,学院已组织相关专家,继续指导和打磨作品,为国赛提交更加优秀的作品。

    预祝我院作品在2017年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兆勇与我院师生合影

    平时训练

    出征前合影

    答辩前认真准备

    参加推报国赛作品专家指导会

    校团委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

    我院师生合影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