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MPA办学经验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数:

    为了增进与MPA各培养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我院MPA研究生的培养质量,6月6日,我院史军院长、叶芬梅副院长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就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教学及评估事宜进行了专题调研。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汤志伟教授、副院长刘智勇教授、韩洪教授,办公室主任李茵莱热情接待了史院长一行。

    调研期间,汤院长重点就电子科技大学MPA招生、培养、就业、评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做了深入介绍。在MPA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定位方面,政管学院依托电子科技大学雄厚的信息科技优势,着重发展了以智慧城市、城市管理为特色的培养方向,并在国际化方面重点突破,主办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多次,外聘海外师资二十多位,扩大了政管院MPA办学的国内外影响力,极大地推动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

    针对国务院学位办和MPA全国教指委推进的MPA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政管院MPA办公室的李茵莱主任做了详细介绍说明,就评估材料的准备、评估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调研期间,史院长一行也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罗哲副院长和史云贵教授就MPA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交流。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