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作品获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江苏省赛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数:

    6月10日,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江苏省赛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申报的项目《校园文创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指导老师:李长波、任团伟、时雪松),经过激烈角逐,获江苏省三等奖。

    此次是我院在该项竞赛中首次获奖。我院将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争创更优成绩。另外,该项目还在我校“三创”比赛中荣获校一等奖和唯一的创业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商务厅指导,由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市商务局、徐州云龙电商科技产业园联合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92支参赛队、近500名学生,在比赛中展示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出征前合影

    我院参赛学生张韧洁(左起第三位)、刘小磊(左起第五位)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