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本科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6 点击数: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环境,9月13日晚,法政学院院长陈俊、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副院长徐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镇及全体本科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慰问新生活动。

    领导们陆续走访学院新生所在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密的交谈。学院领亲切地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食堂口味、是否适应学校环境等,并提醒同学们要处理好宿舍关系、相互帮助、相互理解;此外,还仔细查看了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入校后能够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在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时,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如军训及开学初期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气氛融洽和谐。

    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在拉近了师生关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法政学院的温暖。相信2020级的同学们能很快地适应法政学院大家庭。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