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大数据法治研究院应邀参加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法治论坛和法治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10 点击数:

    7月9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上海市法学会主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法治论坛和法治青年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蓝厅举行,法政学院师生应邀参加会议

    法政学院大数据法治研究院作为支持单位积极参加本次论坛,许娟院长参加线上会议,陈鹏、黎浩田等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

    本次论坛与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合作,依托中国知网数据资源,对智慧法治研究领域学术影响力处于前列的作品、作者和期刊进行遴选,并于论坛首次发布《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TOP100(作品·作者·期刊)》名单。我院徐骏副教授名列TOP100(作37位,TOP100作者)第47位。

    据悉,以智慧法治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法治论坛和法治青年论坛是上海市法学会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部署,推动人工智能法学理论研究与法治实践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全球智能社会法治秩序研究,加强智慧法治前瞻性研究,推动智慧法治研究学术生态建设打造的高水平的人工智能法治研究交流平台。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