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许娟教授被聘任为江苏省政府法律顾问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法律顾问委员会全体会议,聘任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政隆对上一届法律顾问表示感谢,对新聘任法律顾问表示祝贺。他说,省政府法律顾问是一项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法律顾问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高质量发展实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法治要求,发挥好把关预警作用、参谋助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行稳致远,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各位法律顾问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能力,深化法治研究,严守工作纪律,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练就多干事、干成事宽肩膀铁肩膀。

    我校大数据法治研究院院长、法政学院教授许娟等24位法律专家和资深律师被聘任为新一届江苏省政府法律顾问。今后,大数据法治研究院将结合信息法学研究专长和法律大数据分析方法在数字政府、自动化行政、非现场执法等方面为政府积极建言献策。

    副省长刘旸,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新一届省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