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公务员考试笔试培训公益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2022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充分备考,7月3日—7月12日,由组织部、学工处、研工部、法政学院牵头组织的为期10天8晚的公益课程在滨江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并圆满结课,360余名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培训。

    7月3日上午,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菊主持开班仪式,她强调本次课程是我校落实“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学生扎根基层建功立业,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两年来,相关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勉励同学们:一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全面提升素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分析和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

    本次公益课程特邀知名培训机构专家团队授课,课程围绕公务员考试中的“行测”和“申论”两大板块展开。钱书训老师主讲数量关系、图形推理和资料分析,他教学经验丰富,授课严肃与生动有趣相结合,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个性化问题,切实提高学员的笔试水平。华丽老师主讲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她授课严肃认真,考点把握精准,有效提升大家快速解题的能力,以及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水平。胡成成老师主讲申论,包括归纳概括、综合分析、提出对策、贯彻执行、申发论述,他逻辑思路严谨,课程内容丰富,并结合考试最新形式将时事热点贯彻于教学设计,帮助学生更加积极有效的备考。

    此次公益课程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上认真听讲,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核心知识点及各种解题方法与技巧,明确了备考方向,大大提升了备考效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