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公务员考试题海实战培训公益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2022国家及各省公务员招考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帮助我校考生充分备考,提高笔试通过率,1011~10月18日期间继前期举办的“公务员考试笔试培训公益课程”和“公务员考试进阶强化培训网络公益课程”,校党委组织部、法政学院牵头组织的为期8天的“公务员考试题海实战培训公益课程”在滨江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并圆满结课,350余位学子带着憧憬、满怀期待地参加了此次公益课程。

    1011上午法政学党委副书记朱文镇做开班动员,他强调考公考编工作是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工程的重中之重,公务员考试系列公益课程均由校方出资邀请专业机构专家团队来校授课,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拓宽知识面,提升综合素养号召参加培训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并祝愿大家成功上岸、前程似锦。

    本次公益课程的内容分为行测、申论以及模拟考试个板块。中公教育江苏研究院行测院长助理钱书训在公考授课领域深耕细作近十年,教学、研发经验丰富,对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考试趋势有精准的把握。他主讲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对重点难点的讲解全面、透彻,不断启发学寻求快速解题路径,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主讲判断推理与言语理解的高欢老师,熟悉国考、江苏省考考情,对于命题规律有着清晰的把握,授课内容深入浅出以其独到的解题方法和实战型技巧深受学喜爱。中公教育综合考试研究院申论方向负责人步治主讲申论知识点讲解举一反三,细致清晰,对历年真题和考试规律有着深入研究,授课思想深邃、语言风趣凝练、洞悉时政热点、结构清晰合理课堂氛围热烈

    本次公益课程旨在通过培训帮助目前在刷题阶段的我校考生掌握最佳做题方法与答题技巧,提高刷题速度与准确率,争取考试取得高分,八整天的课程在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