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MPA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量:     来源:

2018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逸夫楼S115、S211、S202、S233进行,陈俊院长、曾维和书记、苏向荣教授和钮敏教授为组长,每组由3-4名研究生导师组成,由1名研究生导师担任秘书记录答辩过程。开题报告会首先要求学生进行开题汇报,对论文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等进行概述,再由专家进行提问,对论文开题报告提出修改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各位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对专家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开题小组成员对各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做出通过开题或者修改后通过开题的结论,并要求各位研究生后续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有关开题材料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