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MPA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美誉,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和中国气象局三方共建的全国重点高校,是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校、人才强校首批试点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教育培养体系,覆盖理、工、管、文、经、法、农、艺八大学科门类,并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PA主要依托公共管理学院,凸显气象行业特色,覆盖政府管理和高等教育管理等研究方向,已形成公共气象管理、政府改革与治理、应急管理、高等教育管理等稳定的研究方向,以及气候政治与法律、国际气候谈判、气候伦理特色研究方向。


      根据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成立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PA教育中心”,与公共管理学院合署办公,全面负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PA专业学位教学培养、日常管理、招生宣传和学位评估等事务工作。中心秉承“高效管理、精心服务”的原则,为MPA教育发展配备优秀的师资队伍,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教学环境、科研环境、实践条件,全力保障MPA研究生培养质量。



MPA中心主任:史军  成芳


MPA中心常务副主任:叶芬梅


MPA中心副主任:关辉、徐骏


MPA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