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MPA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级MPA预答辩(第一轮)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量:     来源: MPA教育中心

根据教育部近日发文强调加大对学术不端、学位论文作假行为的查处力度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规范性要求,我院(MPA教育中心)先期启动2016级MPA论文预答辩工作,严查论文质量问题。2019年3月6日,举行了第一轮2016级MPA论文预答辩工作。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共有28名学生和10余位导师,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

 

    预答辩中,每位同学就论文的研究背景、框架、内容、研究方法和主要结论作出简要的阐述,随后老师结合审阅论文,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再针对提问逐一回答,并认真记下老师提出的各项修改建议。预答辩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于各组学生的论文给出细致耐心的建议,要求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论文写作工作。预答辩过程中老师们专业的学术理论、严谨的治学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预答辩结束后,MPA教育中心根据预答辩结果,将每位同学的答辩记录表和情况表反馈给各导师和学生,要求学生进一步完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