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 “继往开来,做新时代的法政人”法政学院喜迎21级新生暨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4 点击数:

10月4日-5日,法政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对于他们来说,大学是“陌生的”,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地开启新征程,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学长学姐们组织了游园会、师生见面会、学生组织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来帮助“萌新”们认识大学。通过这一系列过程,萌新们慢慢地融入了我们法政大家庭。

10月4日早,学长学姐们便早早地赶到同学们的宿舍门口,期待着每一幅新面孔,他们在宿舍门口放开展台,悉心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答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完成签到、入住,同时还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10月4日与5日晚,为了表示对2021级法政学院新生们的欢迎,在学院领导徐骏副院长、朱文镇副书记的组织带领下,顾湘院长助理、梁鸿飞院长助理、班主任薛静静、姜金良、张达真、魏晓红老师以及辅导员王娟、刘少云老师各班班导一同慰问了新入学的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生。

活动中,慰问团队逐一前往新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与各位同学亲切地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与家乡风采,并结合同学们的专业表达了殷切的祝愿与期盼。朱文镇老师对新生们表示,大学是人生武装的黄金时期,要将自律、自强作为贯穿大学生涯的主旋律,做终生学习者、责任担当者;老师们还悉心地查看了新生们的宿舍环境,询问同学们是否习惯大学生活。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声声祝福让萌新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家人般的嘱咐与关怀,是萌新们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踏响初秋旋律,相约美丽校园。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10月5日上午,在学院的倡导下,学长学姐先后带领“萌新”们游览了图书馆、游泳馆、藕舫园和阅江楼等校园建筑,既熟悉了大学环境更重要的了解了信大的历史传承。其次,为了让新生们尽快进入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热爱,学生会还举行了宣讲活动,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色,也希望他们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活动的主题,希望能够给予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温暖如家的关怀。同时也希望各位新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肩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奋勇前进,开拓前行,立志做新时代的法政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