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开展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法政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于西苑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文体部负责策划,各学生会成员协助,全体大一新生和研究生新生集体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互相了解,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开始前,全体参赛选手在比赛场地集合,工作人员进行参赛人员的核对和登记,并详细宣读了比赛规则,特别强调了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接着,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展开,各位参赛选手怀着饱满的激情,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为班级争取荣耀。操场上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四个项目构成,分别是50米蛇形折返混合接力、五级跨步跳、力者荣耀以及百米竞答接力。50米蛇形折返混合接力跑中,同学手拿接力棒,不断穿过障碍物,往返接力,一个个健步如飞 ;五级跨步跳中,同学们摆动手臂助力,奋力跃起,在空中留下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力者荣耀中,女生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双脚踩地,腹肌收紧,脊椎延长,平板支撑的动作十分标准,男生的引体向上也不甘示弱;百米竞答接力中,同学们快速回答出正确答案,体现了新生的良好知识储备。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一片欢腾之景,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在工作人员和所有参赛人员的积极配合之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21级法学1班获得第一名,行管1班和行管2班并列第二、法学2班第三、研究生团队第四。

今后法政学院也会组织更多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重视文体能力拓展,促进建设和谐校园。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