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法学2班召开“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为塑造良好班级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2月9日晚,21级法学2班在滨江楼N203召开“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陈海欣同学主持,2班42名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从学习氛围引导、学院学风建设报告、期末考试备考三个方面切入,进行班级学风问题调研和班级学风建设讨论。

同学们积极发言,找出学风建设亮点的同时,也剖析了班级学风建设相关薄弱环节。针对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大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

此外,为落实学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建设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的优良学风,本次班会成立了学习帮扶小组,结合班上需要帮扶同学的具体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努力做到“精准帮扶”。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一方面,同学们意识到好的学习方法对学习效果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帮助大家及时发现并纠正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更促进了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

现场图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