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法治小故事”写作大赛颁奖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9 点击数:

1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法治小故事”写作大赛颁奖仪式在阅江楼602举行。校团委书记沈伟峰、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菊、副院长徐骏和宋晓丹、张松、宋立军、黄祥、江耀炜等老师,以及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刘俊、武文俊出席颁奖仪式。

徐骏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组织与评选情况。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法政学院、江北新区少年法学院共同举办,得到了法政学院、龙山书院、自动化学院、环科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的支持,共征集到112份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主办方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三轮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张明菊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她肯定了本次比赛对更好地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发挥高校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主观能动性,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的积极作用。她希望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现更多有意愿有能力在青少年普法工作领域进行志愿服务的同学,更好地转化大赛成果,为普法工作贡献信大人的力量。

现场图片



获奖名单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