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21级行管1班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法政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21级行管1班于阅江楼647教室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长袁创同学及学习委员庞家园同学共同主持,21级行管1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班长袁创同学宣读本次主题班会摘要,并进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优良学风作为治学之本历来受到教育界的重视,建设一个优良的学风对于学习进步和思想品质的健康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接着,学习委员庞家园同学进行学风建设主题宣传,播放相关视频,吸引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并进行现场提问,随机抽取同学回答关于学风建设与考风考纪的相关问题,并进行实时记录。

本次班会为宣传良好的考风考纪,培养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了一个有效的途径,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与文明习惯,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现场图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