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行管2班开展“学风建设月”工作总结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总结本学期班委工作情况,12月13日晚,19级行管2班在阅江楼602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工作总结班会,就考风考纪、班委工作汇报、班委改革三个方面进行讨论。此次班会由班长令狐雪雪、学习委员景钰雯主持开展,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学习委员景钰雯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等重要事项并加以说明,提出了班级学风建设要求,号召大家“诚信考试”,针对学习较困难的同学,动员班上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学习帮扶小组,督促被帮扶的同学们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营造共同进步的班级氛围。

其次,各班委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吸取在会同学提出的建议,并对自己下学期的工作给予寄望。此外,班长令狐雪雪向班上同学征求了班级团建等活动开展的相关意见,提出将心理、体育、文艺等元素融入班级团建,鼓励大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主动加入班级活动策划过程中,为下学期的班级团建活动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针对本学期班委日常工作中凸显的分工不当、一人多责、班委结构不协调等问题,班长令狐雪雪、团支书吴嘉怡提出进行“班委改革”,进一步规范各班委负责内容,构建班委工作沟通协调新模式,促进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减轻部分班委工作压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此次班会对班级学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既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又为后续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现场图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