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3-16 点击数:

    3月15日晚上,我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辉,院各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2016级全体班委、2015级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院分团委书记任团伟主持。

    开幕式上,关辉副书记针对本次培训做了专题讲话,强调了“青马工程”培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青马工程”培训就是要培养一大批立场坚定、功底扎实、经验丰富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并鼓励同学们要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有限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特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明敏副教授为全体人员做了“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的专题培训讲座,蒋老师充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立足国内国外形势、过去和现在的变化和特点,向大家介绍了世情、国情、党情,并就意识形态、信息传播、文化实力、国家治理等四个方面出现的新变化和新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讲座最后,蒋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做“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优秀干部,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JPG

    开幕式

    蒋明敏副教授讲座.JPG

    蒋明敏副教授讲座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