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法润江苏?法律援助在你身边”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0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大学生法律援助联盟、郑和公园、马府街社区联合开展的“法润江苏·法律援助在你身边”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南京市秦淮区郑和公园广场正式启动,拉开了新一年“法润江苏·法律援助服务民生”活动的序幕。我院法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在宁8所高校的三十多名师生参与,他们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宣传法律援助,提供法律服务,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称赞。该活动现场摆起各类普法资料,并设立了咨询台,法学教授、法律学子们为市民群众提供婚姻家庭、劳动、房屋产权、物业管理、拆迁、财产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解答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通过发放普法资料、宣传册、播放普法声响等多种形式普法宣传,深受群众喜欢,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询问。法律援助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讲解法律常识、故事,现场调研市民们的实际法律需求以及对我市法律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作为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的参考及依据。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百余人次。据悉,江苏省高校大学生法律援助联盟将与更多社区联合开展法律服务民生活动,我校法学专业学生将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3558292cd5e700f9723bd079fd27dc4f.jpg

    合影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