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1123日上午,法政学院在阅江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及两办主任参加会议。

    张明菊副书记首先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的重大意义,深化政治巡视、精准发现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赋予的巡视任务等三个方面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的讲话精神。随后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的表态发言。她介绍了巡视工作的有关安排,并结合学员实际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三是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俊院长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巡视工作的根本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促进校院各方面事业发展。当前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师生员工充分认识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决心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