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赴南京海事法院推进课题合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数:

    1120日上午,法政学院院长陈俊、副院长徐骏、法律系冯寿波教授、青年教师蔡银寅、张达真等赴南京海事法院就双方课题合作进行交流研讨。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副院长杨昌顺以及海事审判庭,海商审判庭、综合办公室的四位法官参加座谈会。

    双方参会人员对拟开展的课题立项深入地交换了意见,着重对课题研究内容、期限和双方参与人员等问题进行商议。李后龙院长对我校与南京海事法院的合作寄予希望,他表示课题共建是双方长期合作的重要形式,应当在江苏沿江沿岸发展的背景下对选题进行近期和远期的规划,科学合理地逐步完成研究任务。

    最后,陈俊院长表示一定会积极落实此次访问取得的成果,积极协调学校相关人员与海事法院进行对接成立课题组,稳步推进双方合作课题的研究工作。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