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与盘城街道永丰社区开展院地合作共建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盘城街道永丰社区彭荣伟书记一行3人到法政学院就院地共建合作展开交流座谈。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副院长叶芬梅、副书记朱文镇以及公管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明菊副书记主持。

张明菊首先对彭荣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指出未来双方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前期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在社会基层治理、区域化党建、双向挂职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共建成果。

彭荣伟肯定了南信大以及法政学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结合永丰社区实际情况,就区域协同发展、促进人才培养、双向挂职交流、文旅资源开发、科学研究指导以及社会基层治理七个方面提出了合作方向,重点围绕政法服务团进网格、实践基地长效运行、党建活动联办、学生志愿服务等合作事项做了详细规划。

会上,与会师生围绕七个方面的共建合作方向,结合当前永丰社区拆迁安置管理、集体议事制度与平台建设发展、网格化治理、志愿者队伍建设、法律援助服务、“三实课堂”深化拓展等具体事务的合作展开交流。

近年来,法政学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办学思路,坚持开放办学,与地方政府各部门以及街道社区长期合作共建,学院《社区服务实践》获得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即是院地共建结出的硕果。本次座谈是学院深化推进院地共建各项工作的会议,相信在双方努力下院地共建将持续产出各项成果,实现双方共建共赢的良好成效。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