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举办第十八期“浩天信和”法律实务工坊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数:

49日,法政学院副院长徐骏、党委副书记朱文镇、学院辅导员张馨、法律系江耀炜博士,与26名法律系研究生、本科生赴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并举行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主任华震、副主任高志龙、执业律师陆雯雯、邱佳丽、鞠洪博、王碧莹、朱鹏、韩蕾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高志龙律师主持。

华震主任对法政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活动是法政学院与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共创共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法政学院与天哲律师事务所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多年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再攀合作新高峰。

朱文镇副书记为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作为我院“优质就业基地”授牌并致辞。他指出该所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大力支持和资助,每周五下午的“天哲”学术沙龙活动已经覆盖了三届毕业生,对提升我院学生的论文写作和表达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相信,在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下,我院的“天哲”学术沙龙将越办越好,

活动结束之后,法政学院师生参观了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同学们对到天哲(镇江)律师事务所见习、工作充满了期待。

此次授牌与参观活动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实践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和该所展开多种形式深入合作和互动交流,全面有效地提升学生的法律思维和实务能力。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