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代表参加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27日,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我院代表副院长叶芬梅副教授,院长助理徐倩博士,行政管理系主任李志强副教授参会,会上,叶芬梅副教授当选为联盟理事。

    江苏省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是在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牵头推动组建,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研究生教务处和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备案,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享合作、联合发展"的指导思想,从事全省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的校际协作和交流组织。这一公共管理高端联盟将以服务学科发展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为重点,以深度协同、平台共享和合作交流为抓手,以学科综合实力提升为落脚点,注重规模与效益协调发展,努力提升江苏公共管理优势学科和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助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我院作为江苏省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成员,将会在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贡献大气科学与环境治理学科特色优势,与此同时,吸纳借鉴联盟高校的先进经验做法,为我院行政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行政管理学硕点申报积蓄力量。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